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交警科三考场涉强奸女文员 两人曾一起喝酒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李晓敏 2014-11-20 08:54:52 字号:A- A+

    深圳一名警察昨日以涉嫌强奸驾校女文员被深圳光明警方刑拘。南都记者刚刚从警方证实,嫌疑人杨某系深圳交警支队车管处民警。

    光明警方昨日下午透露:11月18日凌晨2时,该分局光明派出所接到叶小姐报警,称其在光明新区公常路东森机动车驾驶训考场内被强奸。接报后,光明所值班领导及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勘验调查。

    经调查,报警人叶某某(女,1987年生,东森教练场文员)于11月17日晚与其他同事一起,在杨某(男,1972年生,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处民警,派驻东森机动车驾驶训考场考官)宿舍饮酒聊天。其他同事离去后,杨某违反叶某某意愿,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后叶某某拨打110报警。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强奸罪已于11月18日被光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回应

    杨某系我支队车管处民警,派驻东森机动车驾驶训考场考官;

    经查,杨某在工作期间表现正常,未发现违法违纪情况;

    针对该案件,我支队将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内部人员的教育和队伍管理;

    该案件目前由光明公安分局办理,具体情况以光明分局调查结果为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