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以招工为幌 将18岁少女骗至住处掐死焚尸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宋祖锋 2014-12-19 15:54:21 字号:A- A+

男子以招工为幌 将18岁少女骗至住处掐死焚尸

潘洋洋生前照片。(图片来自于网络)

    12日,济南一名18岁女孩在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仇家沟岔村外出打工时失去联系,手机一直无法接通。17日,即墨市公安局公布消息,这名女孩已经被杀害并遭焚尸,犯罪嫌疑人范某目前已被抓获。

    12月13日8点左右,即墨市公安局马山派出所接报警称,报警人18岁的女儿潘洋洋于12月12日在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仇家沟岔村外出打工时失去联系,手机一直无法接通。据媒体报道,12月12日中午,潘洋洋与男友通完电话后便不知所踪。其男友介绍,潘洋洋失联前曾和他说正在吃排骨米饭,其后便再无线索。

    接报后,马山派出所迅速通过发布协查通报、录入全国失踪人员信息系统比对等方式帮助查找,但没有任何线索。后经研判分析,潘洋洋极有可能已经遇害。即墨市公安局迅速成立由刑侦大队、网警大队及马山派出所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局长赵治林、副局长兰忠孝多次听取案情汇报,指导侦破工作;刑侦大队长林征亲自靠案,组织破案。

    经专案组工作,发现暂住通济新经济区孙家沟岔村从事工艺品加工的范某(27岁,兖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而潘洋洋之前半个月也在一家加工厂从事首饰加工工作。

    12月16日,专案组民警经布控将范某抓获。经审讯,范某交代,12月12日,他以招工为幌子,将潘洋洋骗至其暂住处,后因故将潘洋洋掐死并运至墨水河岸边焚尸。

    目前,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中。(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张立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