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宁波一4S店起火 两辆宝马车不幸葬身火海(图)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李鹏 孙岑 张蒙 2014-12-23 15:50:14 字号:A- A+

起火的宝马车面目全非

    继前天早上福建厦门两家汽车4S店起火烧毁49辆“豪车”后,宁波一家宝马4S店今天凌晨也失火了,不过,因为遇上了一群机灵的员工,30多辆豪车大部分都保住了,有两辆宝马不幸“葬身火海” 。

    这家4S店位于宁波江北区环城北路上,起火的是该店的维修车间。

    大火是凌晨6点12分烧起来的,闫师傅就住在车间旁的员工宿舍,他听到警铃声才知道出事了。于是他和同事们用推车式大型灭火器进行自救,接到报警的消防战士也紧急赶来救援。

    滚滚黑烟从车间大门不断冒出,一直在救火的闫师傅整张脸都被熏黑了。此时,车间内的一辆1系和一辆3系的宝马车被烧得面目全非,不时发出“怦怦”的爆燃声,还有一辆5系的宝马车暂时安全。

    “赶紧把这车开走,要是烧着了就完了”,救援人员用水枪隔断大火,闫师傅赶紧开着这辆豪车“逃出生天”。

    4S店的保安林师傅说,早上6点左右他发现后面一车间透出阵阵浓烟,于是赶紧打开门查看,结果发现是车子着火了,赶紧报警。

    这个车间里停放着30多辆宝马车,和4天前福建厦门的4S店大火很相像,所幸只有两辆被烧毁,没有造成巨大损失。而前天早上厦门4S店火灾不仅烧了49部车,直接损失350万元,还造成一死一伤。

    “主要是宁波这家店的员工很机灵,及时发现火情,还懂得自救”,救援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另据宁波这家4S店的工人透露,这个起火的车间,按照车子保养维修流程分成了多个小区域,被烧的两辆车的停靠部位是钣金工位,起火的车应该是来维修或保养的宝马,目前因为没有向维修师傅合适,不确定有没有修好。

    火灾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