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山西长治巨乳女孩出嫁 双乳曾疯长至20斤(图)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 2015-01-13 15:28:15 字号:A- A+

山西长治“巨乳”女孩出嫁双乳曾疯长至20斤(图)

    深陷“巨乳”病痛折磨的女孩,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不仅战胜了病魔,重获新生,还赢得了自己的爱情。就在几天前的1月4日,她与好心人小赵走进了婚姻殿堂。两人的婚讯传播开来,许多相识、不相识的人自发赶去贺喜。长治义工协会等爱心协会和组织给了小两口一个难忘的婚礼。对于未来,小赵表示,惠灵只要在家把身体调养好,照顾好家里的老人就行,自己打算去市里谋个事,做个买卖,只要不怕吃苦,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1月4日那天,在长治县东河乡辉河村张惠灵的家门口,前来恭贺的人群把小院挤得满满当当,小巧精致的院子被红红的喜字和灯笼装点得分外喜庆。张惠灵的父亲张海清看见众多好心人也来参加女儿的婚礼,高兴得合不拢嘴。“去年惠灵生病后,经过媒体的报道,孩子得到了很多热心人的帮助,没有这些好心人的帮助,我们家惠灵不可能康复,更不用说可以结婚了。”张海清还说,“孩子出院后,全家人的心情都放松了,现在惠灵的身体恢复得很好,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

    事情需要追溯到2013年10月8日,长治县东河乡辉河村村民张海清向媒体求助说,自己20岁的独生女儿张惠灵患了一种怪病,双乳疯长至20 斤,行动困难,因家里经济窘迫,无法支付高昂的手术费。张海清家里有四口人,他患有高血压,常年卧床,无劳动能力,不能外出打工挣钱;妻子是个残疾人,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还有一个83岁的老母亲,常年患有腰疾和高血压,全家人只能靠4亩半薄田度日。女儿张惠灵是家里唯一的孩子,也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初中没毕业便早早辍学在家,靠给别人打零工挣钱补贴家用。张惠灵原本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因双乳莫名其妙长大,羞于面对陌生人,性格也变得孤僻、敏感。她变得很厌烦出门,因为不管自己怎样掩饰,大家都能看出来,她只能每天躲在家里偷偷地哭泣。“患病当时只是感觉到胸部疼痛,后来发现不断肿胀。”但因为是敏感部位,张惠灵没有告诉任何人。后来双乳已垂到肚脐位置,比正常女孩的大出不止10倍,即便穿宽松的衣服也会招来别人异样的眼神。父亲张海清把女儿送到长治县人民医院检查,但未能检查出病因;后来又转到市级医院检查,结果也被告知病因不明,随后,他们前往山西医学科学院山西大医院后,经检查,确诊为巨乳症。但要查明病因,需要进一步检查,而进一步检查又需要大笔的治疗费和手术费,家里实在承担不起。

    经媒体报道,张惠灵患巨乳症无钱医治的消息很快传播,受到社会各界极大关注。东和乡委乡政府除了从紧张的办公经费中拿出2000元救急外,还积极帮助惠灵的家人寻求市、县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的救助。随后,东和乡政府向全乡各村发出倡议为张惠灵捐款,共募集5000余元。惠灵的父亲张海清告诉记者,除了捐款外,还有不少爱心人士专门驱车到家里看望惠灵。在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下,张海清凑够了女儿前期的治疗费用,他立刻带女儿前往太原住院治疗,如今,她的病情已经恢复。

    就在坎坎坷坷的治疗过程中,张惠灵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说起两人相恋的过程,新郎官小赵有些不好意思,他挠了挠头。原来,小赵得知张惠灵的病情后,被惠灵乐观开朗,勇于和病魔作斗争的性格所感染,顿时心生怜惜和爱慕,心里有了想照顾她,帮助她的念头,几经辗转,终于联系上了惠灵。在之后的相处过程中,小赵细心照顾惠灵。疼痛了,他就帮她轻柔地揉搓;失意了,他就鼓励她振作坚强,变着法给惠灵做她喜欢吃的饭。慢慢的,惠灵被这个憨厚的小伙子所打动。2015年1月4日,两人牵手走进了婚姻殿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