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酒驾被拦查 突吃路边野草称反酒测新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1-29 16:25:43 字号:A- A+

女子酒驾被拦查突吃路边野草称反酒测“新招”(图)

  女子酒驾遇警察,吃草拖延时间。图自TVBS网站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24岁的女子,凌晨带着满身酒气骑摩托车,被警方拦下酒测,女子疑似借酒装疯拖延时间,竟然拔起路边的野草塞进嘴巴吃起来,警察询问,她还煞有其事地说这是新招,一连吃了两次草,甚至还呛到。最后女子被验出酒测值高达0.67毫克,依公共危险罪送办。

    据报道,这名女子在附近的酒吧上班,上班时和客人喝酒,将近清晨才下班,带着满身酒气,骑摩托车回家。

    女子事后酒醒,知道自己做出如此无厘头的举动,觉得真是糗翻天,而且还要依公共危险罪嫌送办,后悔莫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