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嫌喝酒没喝爽开车去买酒 无证驾驶连撞3车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李绍富 2015-03-07 15:10:30 字号:A- A+

    朋友聚餐,酒喝完了,可他们还嫌喝得不尽兴,就准备开车去买酒回来继续喝,可没料到连撞了3辆车。交警调查发现,两人不仅涉嫌酒驾,还是无照驾驶,最终把他们送进了拘留所。

    3月4日晚,家住浦口的周某带着朋友刘某一起参加聚会。席间,大家喝得很尽兴,喝完了白酒又喝黄酒。后来,刘某觉得还没喝爽,就准备开车到附近超市再买点酒回来。“你酒喝得比较多,一个人去不行,我们一起去吧,我来开车。”就这样,周某带着刘某一起开车出发了。

    可刚到小区门口,就把停放在路边的一辆摩托车撞倒了。可周某似乎没感觉到撞车了,继续往前开,小区保安立即追了过去,告诉他撞车了。得知撞车后,周某下车与摩托车主协商赔偿,让刘某开车去买酒。在协商赔偿时,有居民发现周某满口酒气,就悄悄报了警。

    当浦口交警大队的民警赶到小区附近时,发现刘某没开多远,又在小区内先后刮擦了两辆轿车。见交警前来,正拿着一叠百元钞票的周某,说已经跟车主私了。

    此时,刘某赶紧过来,称车是她开的。而交警调取小区监控发现,两人均开了车,而且都出了事故。后来,交警将两人带到附近医院,抽血化验发现,他们都属于醉酒驾驶。

    而更让民警吃惊的是,两人还是无证驾驶。所幸的是,两人驾车在小区内只是发生了小碰擦,并未发生更大意外。调查清楚后,两人均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同时还被罚款1000元,并承担事故的所有赔偿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