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75岁妇人动物园参观遭浣熊攻击 将其掐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3-13 07:48:54 字号:A- A+

75岁妇人动物园参观遭浣熊攻击 将其徒手掐死

资料图:浣熊。

  中新网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维吉尼亚州一名75岁老人在遭到浣熊攻击后,竟然徒手将浣熊掐死。

  这名75岁妇人近日在维吉尼亚植物园一处常规参观区域赏鸟时,一只浣熊突然冲出来咬住了她。

  75岁妇人说,“我用了很大的力气试图甩脱它,但它却越咬越紧。”

  妇人因惧怕浣熊继续攻击它,将浣熊扔到地上,用双手掐住浣熊的脖子直至死亡。

  据报道,这名妇人曾是一名教练,她发誓自己从不会对动物如此暴力。“我是一个动物爱好者,杀害动物是我最不愿做的事。但如果你需要自我保护,大脑会控制你做最原始的举动。”

  随后, 妇人去医院注射了狂犬病疫苗,然后回到公园继续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