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以为的哥绕路图谋抢劫 女乘客行驶中开门跳车

来源: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18 08:06:17 字号:A- A+

  华商报讯 眼看就要到机场了,女乘客看到的哥行驶的线路和她手机导航的路线不一样,竟然拉开车门,从时速60公里的出租车上跳了下去。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原来,这位女乘客误以为的哥要将她拉往偏僻的地方实施抢劫,因为害怕而跳车,所幸伤并不重。

  车速约有每小时60公里 她拉开车门跳了下去

  3月15日晚7时许,来自天津的一名40多岁的女乘客从咸阳火车站出来,打算坐出租车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在火车站前面,一位40多岁的出租车司机得知她要去机场后,就帮她拿行李。女乘客第一次从咸阳去机场,对道路不熟悉,想着多个人会更安全,就问的哥能否再拉个人。的哥找来一名20多岁的男子,那男子没有行李,直接上车了。

  为安全起见,女乘客还专门将这辆咸阳牌照的出租车车牌记了下来。

  从咸阳火车站前往机场,不需要走高速,沿着迎宾大道直走就行。女乘客坐在副驾驶室位置,后来上车的男子坐在后排。在路上,女乘客打开了手机上的导航,一开始出租车是按照导航线路行驶的。

  在车上,的哥问两人在哪个航站楼下车,后面的男子开始说了句他四海为家,后来才说是T2。听到这样的话后,女乘客心里忐忑起来,“他的回答太不靠谱了,我说是从T3下,结果他说他也从T3下”。

  约20分钟后,在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大约两三公里的位置时,女乘客发现出租车的行驶线路偏离了她的手机导航,担心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她选择了拉开车门跳车。而那时候,出租车的行驶速度约为每小时60公里。

  其他司机解释后女乘客才知道自己想多了

  乘客突然跳车,这可把的哥李师傅吓坏了。他赶紧靠边停车去查看,“乘客一副很恐惧的表情,还一个劲地说,要多少钱都给你,别抢劫别绑架!”李师傅一听就明白了,女乘客是把他当做劫匪了,“刚过周陵,马上上快速干道,正在修路,所有的车行驶到这儿都需要稍微绕一下”。

  路过的司机停下车询问是咋回事?了解情况后,大家一起给女乘客解释,李师傅行驶的路线没有任何问题,大家都这样走,让她别担心。这时,女乘客才知道,自己是错怪的哥了。

  女乘客的头部和胳膊都摔流血了,李师傅将她送到机场的急救中心进行处理,并报了警。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询问,了解到这是一场误会。

  医生对女乘客的伤口进行了包扎,还好她没有伤及头颅和骨头,民警和医生希望她去西安的医院留观,因为要乘坐飞机,女乘客婉拒。当晚9时许,她抵达天津。

  多个情况凑在一起她选择了跳车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当事的哥李师傅,女乘客在他毫无预料的情况下跳车,把他吓出一身冷汗,“我没有任何不轨的想法和行为,所以自始至终是坦然的”。

  已经返回天津的女乘客现在还在医院治疗。昨日下午4时许,她在电话里告诉华商报记者,在咸阳火车站坐车时,还没等她考虑清楚,这名的哥就将她的行李接了过去,后来又搭了一名没有拿行李的男性乘客,在快到达机场的时候,因为修路车辆绕行,她手机上的导航提示线路错误,后排的乘客又说了一句不靠谱的话,发现行驶路线和导航不一致,她问司机这是去哪儿?司机反问她“要干啥?”这些事让她心里充满了恐惧,所以才选择跳车。

  “当时对人身安全的担心远远超过了对跳车可能产生后果的担心,所以没太犹豫。”这名女乘客说,现在想想,还是很后怕的,幸好跳车带来的伤不是很严重,“后来其他司机停下来询问,还热心地说明情况,机场的医生和民警不断地询问,这都让我很感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