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老汉钱财被骗情绪失控 高速服务区跳骑马舞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高家龙 2015-04-07 17:04:37 字号:A- A+

老汉钱财被骗情绪失控 高速服务区跳骑马舞

落入丢钱圈套,老汉情绪失控。

    随州一名老汉在鄂州高速服务区落入捡钱圈套,被骗去7000余元,情绪失控,在服务区大跳“骑马舞”。这样一幕让鄂州警方深感诈骗犯罪行为的危害。昨日,鄂州警方宣布,诈骗老汉的3名嫌疑人被正式批捕并移交检方起诉。

    去年12月22日凌晨,随州老汉李某乘坐厦门开往随州的大巴,在武黄高速鄂州服务区上厕所时,看见一名男子身上突然掉下一沓钱,后面一名男子连忙捡起来,提出与李某平分,李于是跟对方一起来到服务区的偏僻处。此时,丢钱的男子来找他们俩,问他们是否捡到了钱,两人矢口否认。为了证明清白,两人将身上的现金和银行卡拿了出来,还说出了银行卡密码。之后,两名陌生男子先后离开。此时的李某才发现,1500元现金和银行卡被掉包了,现金变成了一沓冥币,银行卡上的5800元钱随后被人在武汉分三次取走。

    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分局侦查二大队民警迅速介入调查,在调取服务区监控视频时,警方通过视频发现,李某被骗后情绪失控,先是站在服务区超市门口大喊大叫,接着又夸张地跳起了“骑马舞”(如图红圈内),最后,他跪在地上不停磕头,将手中的冥币撕碎,这样一幕刺痛着民警的心。

    去年底到今年年初,在武黄高速鄂州服务区内,接连发生多起用丢钱手段诈骗乘客的案件。民警随后锁定了一辆广东牌照的嫌疑小轿车。2月5日晚,鄂州警方在天门警方协助下,将3名诈骗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大量作案用的冥币。(记者 高家龙 通讯员 黎先才 王浩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