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七旬老太被撞后又遭碾压身亡 两司机逃逸被拘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婷婷 2015-04-27 17:57:03 字号:A- A+

    27日记者从浙江义乌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发生在17日晚的一起两货车撞死行人逃逸交通事故已告破,其中一名肇事者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肇事者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74岁的吴老太是上崇山村人。4月17日晚7时许,她提着一个红色水桶,准备穿过香溪路回家。就在她走在香溪路中间时,一辆集装箱车从城区方向快速驶来。因车速较快避让不及,吴老太被当场撞倒在地。肇事司机见状,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老太一动不动,慌了神的他马上上车逃离了现场。

    没过多久,一辆大货车开了过来,经过该事发路段时,从倒在地上的吴老太身上碾压过去。与前者一样,大货车司机同样选择一逃了之。而吴老太则不幸身亡。

    事后,事故中队交警开始倒查监控并很快锁定嫌疑车辆,而两名肇事司机迫于压力分别于4月18日和21日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李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