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跳进动物园熊山 暴打母熊一顿后离开(图)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5-05-29 07:38:56 字号:A- A+

波兰男子跳进动物园熊山 暴打母熊一顿后离开

  棕熊试图咬男子胳膊,被男子暴打

  一名波兰男子在华沙的动物园中,爬进了熊的领地,然后他竟然冲向母熊将其揍了一顿,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这名波兰男子先是自己跳进动物园的熊山,然后冲着一头名叫萨碧娜的母熊跑了过去。萨碧娜见状,试图咬住其胳膊不料被这名男子挥拳猛击,接下来的一幕没有想象的那样恐怖,男子奇迹般地逃出了熊山。

  华沙一位目击者拍下了这冒失危险的一幕,并称该男子先是翻过了保护网,之后便朝那只母熊走去。不过,还不等他靠近,这只熊就抓伤了他的胳膊。没想到小伙儿将这只棕熊怒揍一顿,把熊打跑了。目击者认为从这名男子的行为上来看,他可能有酗酒或吸毒的嫌疑。

  波兰警方目前正在寻找这名命大且神秘的“入侵者”。波兰动物园园长玛丽亚说:“动物园共有3只熊,都是几年前从马戏团那里接管的。萨碧娜(咬人的母熊)性情十分温顺,这估计是他(打熊小伙儿)能逃出来的原因,因为她非常亲近人类,如果另外两头熊也在场,他的‘传奇’故事估计就不是这么写的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