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外地务工小三公然约男子过夜 激怒原配被刺杀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2015-06-02 08:12:06 字号:A- A+

  在深圳务工的女子阿英,明知刘某已有家室,仍和刘某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甚至当刘某妻子阿梅的面,邀刘某去自己那里过夜,最终激怒阿梅,惨被刺死,而阿梅也因此入狱。

  分手未果引发悲剧

  2013年4月,在宝城区一家麻将馆里,阿英和39岁的刘某相识,阿英告诉刘某,自己与刘某同岁,目前已经离异。3个月后,两人陷入了爱河。但实际上,两人均有家室,据阿英的丈夫称,案发时阿英已离家有两三年,平时打电话阿英都不接,家人只知道她去了宝安。

  阿英和刘某的恋情开始不久,刘某的妻子阿梅也从老家来到宝安。不到两个月,阿梅就发现了老公出轨的事实。此后,阿梅与阿英有过多次争吵,“我让阿英离开我老公,她却说要跟我老公在一起,一定要破坏我的家庭,让我去自杀、离婚。”

  家人的劝说,加上阿梅提出了离婚要求,让刘某决定要和阿英分手。“但阿英脾气犟,她不肯分手”,刘某这么解释分手的结果。于是直到次年2月,刘某和阿英仍有联络,这种藕断丝连的关系,最终给阿梅和阿英都带来了不幸。

  案发当晚,刘某在宝安一间出租屋打麻将,晚上十点半左右,阿梅去叫老公回家。不久,阿英也出现了,让刘某到自己那里过夜,刘某表示打到12点就去阿英那儿。于是阿英便先回去了,走前还气呼呼地对刘某说,“你不来我就找别人喝酒。”

  这种当面的出轨,让阿梅觉得忍无可忍,便想教训阿英一顿。阿梅称,自己包里有把辟邪用的匕首,当晚她一路尾随阿英,准备割掉阿英一只耳朵。跟了两个小区后,阿梅猛然朝阿英背后捅去。阿英一回头,匕首正扎在右颈总动脉。最终,阿英因失血休克死亡,阿梅去派出所自首。

  故意伤害获刑9年

  法院审理认为,阿梅非法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但考虑到阿英对案件的引发存在过错,在一审期间,阿梅也已赔偿了阿英亲属的部分经济损失,确有悔罪表现,并获得阿英亲属的谅解,可依法减轻处罚。最终,法院一审判定,阿梅获有期徒刑九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