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济南又闹“抢孩子”乌龙 爷爷认错孙子被围殴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韦辉 2015-06-21 13:54:31 字号:A- A+

济南又闹“抢孩子”乌龙 爷爷认错孙子被围殴

  历下公安分局微博通报疑似“抢孩子”事件

济南又闹“抢孩子”乌龙 爷爷认错孙子被围殴

  两个孩子后脑勺对比图  

    “这次济南出现抢孩子了,是真的!花园路东首一男子抢孩子被市民当场抓获。”20日,不少网友又一次疯狂转发济南抢孩子事件,因为有图有真相,而且还有媒体报道,很多网友信以为真并转发。不过,警方调查发现,这又是一起“乌龙”。一位老人只因看别人家孩子与孙子后脑勺很像就发生了误会,双方都误认为对方是人贩子,老人还被群情激愤的路人围殴。

    19日晚,市民许某报警称,她与母亲在花园路东首被陌生男子拦截,男子要抢自己四个月大的女儿,群众已将男子控制。根据网友上传照片显示,一名男子被众多市民围在中间,用纸巾捂着出血的鼻子,地上还有斑斑血迹。一位年轻男子反手押着疑似抢孩子男子。被打的老人姓孙,他说自己觉得这个孩子与孙子的后脑勺很像,以为人家抢走了自己的孙子。原来,孙某几天前刚从黑龙江赶到济南,看望三个月大孙子。事发当天儿媳抱着孙子出门,孙某也独自出门散步。在花园路东首附近碰见许某的孩子后,因为对孙子不是很熟,感觉眼前的这个孩子与自己孙子后脑勺很像,又联想到最近热传的抢孩子谣言,孙某就与许某家人发生了争执。被当成抢孩子嫌疑人后,孙某还被义愤填膺的群众打了。

    20日上午,历下警方通报案情,得知真相的网友又一次感觉被忽悠了。有网友调侃说,其实这是一个“以为别人是人贩子结果自己被当成人贩子”的故事。实名认证“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评论说,在全国公安机关高压严打之下,人贩子盗抢骗儿童发案不断下降,现案破案率高于90%。不需恐慌,但确需照看好孩子。(记者韦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