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后跳入地铁扬言要自杀 望获得关注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2015-08-15 08:44:01 字号:A- A+

    京华时报讯 吴某酒后跳进昌平线生命科学园地铁站的地铁轨道内,扬言自杀,影响地铁运行80分钟。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提起公诉。

    4月9日晚,吴某酒后想起自己与李某的借线纠纷一案至今没有解决,就想通过报警后到地铁内自杀的方式获得关注。晚上10点多,吴某先拨打110报警扬言要自杀,之后来到昌平生命科学园地铁站的东侧,翻过1.5米高的安全门停留在地铁轨道区间内。随后,吴某不顾地铁工作人员的阻拦,坐在30米高的地铁高架桥上扬言要自杀。赶到现场救援的武警在吴某与民警协商时,伺机将其扑倒控制。

    检察官表示,在吴某扬言自杀期间,工作人员暂停了地铁南邵至西二旗方向的发车并将铁轨断电,影响地铁运行80分钟,导致多次列车延误,影响市民出行,造成公共场所秩序混乱。吴某的行为严重影响公共秩序,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记者 袁国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