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一打工小伙吃饭时被连砍四刀 鲜血直流倒地不起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5-09-02 15:55:28 字号:A- A+

受伤的小尹正在武警医院急诊室接受救治。

    9月1日下午,在历下区工业南路丁家庄附近,齐河来济打工的小尹在一家餐馆就餐时,遭一名手持菜刀的中年男子连砍4刀,伤重倒地。

    1日下午4时左右,本报接到读者反映称,在工业南路丁家庄附近的一家餐馆内,有人持菜刀砍人,被砍者鲜血直流,倒地不起。记者随后赶赴现场。

    “听说当时是一个男的,拿着菜刀朝一个小伙子头上砍,被砍的小伙子头上流了不少血。”下午4时30分左右,在事发现场,附近商户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不久便有警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受伤的小伙被送往附近医院。

    为进一步了解砍人者与被砍者之间的关系以及事发时的具体细节,记者对附近饭馆逐一进行了询问,但附近饭馆负责人均称对此事不知情。随后,记者来到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在急诊科,记者恰巧遇到了一位自称被砍者表叔的边先生。据他讲,他的表侄姓尹,是从齐河来济南打工的,就住在事发地附近。不过,关于小尹被砍的原因,他也说不上。

    “我听人说,当时我表侄正在那儿吃饭,可能喝了点酒。不过,当时他究竟有没有跟别人发生冲突,对方为什么砍他,这些事我也不了解。”据边先生称,他的表侄身中四刀。 “两刀在头部,两刀在胳膊上。因为伤得比较重,就转到武警医院了。”

    随后,记者在武警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受伤的小尹。只见他双眼紧闭,头上缠着绷带,鲜血顺着头部右侧渗透到了衣服上。

    小尹的哥哥称,小尹今年30岁,事发前一直在丁家庄附近打工。 “弟弟精神状态不太好,刚才听他断断续续地讲,当时对方就跟疯了一样扑过去砍他。不过,砍他的究竟是谁,跟他认识不认识,这些我们都还没来得及问,他现在已经睡着了。”

    据小尹的家人称,砍人者已经到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