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安徽砀山县6岁女童遭亲母虐待 其母被警方传唤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2015-10-25 16:24:33 字号:A- A+

整只右手都长满了血泡。

  整只右手都长满了血泡。

    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距离备受关注的南京浦口虐童案宣判还不到一个月,安徽砀山县又发生一起虐童案。网友爆料说,该县关帝庙镇一名6岁女童惨遭母亲和母亲情人的虐待,全身遍体鳞伤,伤口上被撒盐,双手也被放在开水里泡。从网友配发的图片来看,女童身上有一大块伤疤,血肉模糊,右手整只手都长满了血泡,惨不忍睹。

    昨天,砀山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已接到女童所在学校老师的报警并受理。目前,女童母亲刘某已经被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女童也已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针对此案的相关工作正在开展。屡屡发生的虐童事件,不仅给孩子们造成巨大创伤,也拷问着社会对儿童的保护,当家庭监护功能缺失的时候,建立未成年人监护干预制度,尤为迫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