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海口女大学生偷抱婴儿圆母亲抱孙梦 终审被判三年

来源:法制网 作者:邢东伟 2015-12-01 16:26:58 字号:A- A+

    一名4个月大的男婴在海口市秀英小街被人从婴儿车里抱走,秀英警方21小时内成功破案找回男婴。令人惊讶的是,作案的竟是一名22岁的在校女大学生林某。据林某称,其哥哥患病至今未婚,而父母抱孙心切,所以她才抱走了男婴。今天,海口中院终审以拐骗儿童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三年。

    2014年8月7日18时,三亚某旅游职业学院学生林某在秀华城闲逛时看到易某带着1名1岁左右的男童和1名躺在婴儿车里的婴儿在商场内游玩。林某看到易某将婴儿留在北门处,1、2分钟后,林某将婴儿车内的婴儿抱起来,迅速离开商场。随后,林某与其母亲决定将婴儿抱回万宁老家抚养。经查看视频监控录像,民警发现林某与其母亲为该案犯罪嫌疑人。(记者邢东伟通讯员 胡坤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