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妻子怄气谎称出车祸 丈夫赶往“现场”撞车骨折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明凌翔 2016-02-28 16:15:19 字号:A- A+

    本报讯 因装修新房与丈夫吵架,妻子怄不过,一怒之下让闺蜜打电话谎称自己被车撞了。不料,丈夫当了真,心急如焚地骑车赶回,结果不小心撞上了一辆三轮车,还把小腿给弄折了。昨天,家住洪山区美林青城的皮女士提起自己的“恶作剧”,肠子都悔青了。

    26岁的皮女士今年年初刚结婚,由于房子是男方在婚前买的,之前的装修比较简单。如今,皮女士的娘家人想出点钱,帮小两口把婚房重新装修一下。原本是件好事,小两口却一直因为装修风格争执不休。皮女士认为,装修是娘家人掏钱,老公就应该迁就自己。而老公觉得,家是两个人的,不能完全忽视他的想法。前天,两人又在建材市场吵起来了,老公甩下一句“这是我的房子,你爱装不装!”这下,可把皮女士彻底惹恼了。

    当晚,皮女士直奔闺蜜家,越想越怄的她打算把丈夫好好“修理”一顿。突然,她脑子闪出个“鬼主意”,让闺蜜给老公打电话,谎称自己被车撞了,吓唬吓唬他。一开始,闺蜜觉得这个玩笑过于“损”,怕把事情闹大了。可正在气头上的皮女士不依不饶,其闺蜜拗不过只好答应了。

    昨天上午,闺蜜悬着胆子拨通了皮女士老公的电话,谎称皮女士在黄鹂路上被一辆面包车挂倒了,要他赶紧过来。打完电话后,闺蜜心里不安,担心出问题,而一旁的皮女士则哈哈大笑,十分解气。然而,电话那头的老公挂掉电话后,瞬间慌了神,急匆匆地跑下楼,骑着电动车就往“事发地”赶去。

    一路上,皮女士的老公用最高速度骑行,一连还闯了好几个红灯。当他驶过杨园南路准备朝梨园小路拐弯时,一辆送快递的三轮车恰好从转角开出,结果电动车避让不及,直接撞了上去。三轮车和电动车都翻了,皮女士老公的小腿还给撞折了。此时,正洋洋得意的皮女士电话响了,原本接过电话想“教训”一下老公,不料电话那头传来痛苦的嚎叫声,这才得知老公竟在来的路上翻了车,急得皮女士眼泪流。事后,皮女士很自责,后悔不该拿这样的玩笑来“整盅”家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