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2岁女生宿舍内上吊 室友以为玩笑错失施救机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恒 2016-04-02 08:33:37 字号:A- A+

    3月30日晚,四川省眉山市12岁女生严某在学校宿舍内上吊身亡。当地警方表示,该女生在熄灯就寝时,在宿舍内上吊并喊室友观看,室友以为其开玩笑,错过两次施救机会。警方称,女孩系机械性窒息死亡,排除他杀。

    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分局消息称,经警方调查,30日晚8点多,多悦小学3楼4号宿舍9名女学生熄灯就寝时,严某用其衣帽的紧缩绳拴在自己床位上铺的床条上,坐于床上,把头伸进绳圈。严某随后喊室友何某萍看自己上吊,何某萍认为其开玩笑没有理会。

    警方称,严某的脖子挂在绳圈上没有动静时,才被室友严某琪发现异常,找室友何某柔借来小刀割断绳子,绳断后严某后仰,导致头部撞击铁栏后昏迷。同学再次以为严某开玩笑均未在意,将其放于铺位盖被后,都上床休息。

    次日早上7点多,学校晨跑点名时,严某才被发现发生意外。经警方向同寝室人员调查取证及法医推断,严某系机械性窒息死亡,死亡时间在3月30日晚9点左右,排除他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