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偷砸车偷7100元现金 扔掉超2万手提包和钱包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峰 2016-04-05 09:04:26 字号:A- A+

    2014年8月15日下午,杜某某窜至宿迁市宿豫区一小区售楼部北边非机动车道上,采取用砖头砸坏汽车车窗玻璃的方式,盗得停放在此处的被害人靳某黑色奔驰轿车内“普拉达”牌手提包和钱包各1个,杜某某将钱包内现金7100元取出后,随手将手提包和钱包扔掉。经鉴定,被盗手提包和钱包分别价值人民币18700元和5450元。近日,宿迁市宿豫区法院通报了这一刑事典型案例。

    法院查明,仅在2014年8月间,杜某某驾驶两轮摩托车至宿迁市宿豫区、沭阳县等地,采取用砖头破坏汽车车窗的方式窃取车内财物,共作案4起,窃得财物合计人民币33550元。

    法院认为,杜某某对所盗两包品牌的认知情况不影响对盗窃事实的认定,其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破坏性手段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因杜某某具有累犯和坦白情节,法院依照刑法有关规定,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追缴违法所得发还被害人。(通讯员 王豫 记者 高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