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遇离奇车祸 驾车撞上妻子及其情夫(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碧云 徐桂松 2016-06-13 15:13:56 字号:A- A+

湖北男子遇离奇车祸 撞上妻子及其情夫(图)

    10日,湖北黄冈罗田县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男子驾驶小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手不治身亡,所搭载的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孩受伤。受伤女子和小孩正是肇事者的妻儿。

    10日中午12时许,罗田县三里畈镇七道河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载着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孩行驶在七道河附近路段时,一辆牌照为鄂JH5T**的本田黄色小车与其相撞。造成摩托车上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附近村民及时报警,交警部门迅速赶到事发地,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摩托车主叶某因抢救无效于11日凌晨1时左右死亡,摩托车所搭载的女子只是受轻伤,2岁多的小孩因伤势较重被转送往武汉某医院抢救。

    死者叶某今年34岁,系罗田县白莲乡白杨坪村人,是一名建筑工人。事发时其摩托车所载的女子和小孩与驾驶小车的肇事者竟是夫妻和父女关系。

    有知情人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称,驾驶摩托车的死者与所搭载的女子是婚外情人关系,而肇事者是该女子的丈夫。

    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死者叶某妻子聘请的律师,张律师说,因肇事者的女儿受重伤需要抢救,警方出于人道主义昨日允许肇事者在医院照顾被自己亲手撞成重伤的女儿,但今日在女儿已脱离生命危险后已归案。至于肇事者与被害者之间的关系,不便评说。该案是属于故意伤害还是交通肇事,也有待公安机关侦查。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当地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