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三老人年龄加一起近200岁 却因邻里琐事互殴

来源:华商报 作者:侯建 孟星辰 崔世强 2016-06-15 08:39:07 字号:A- A+

    华商报讯 6月11日晚8时许,在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大桥东风路居委会,仅一墙之隔的老邻居因琐事大打出手。

    当事双方是40余年的邻居

    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王家河派出所民警崔世强介绍,民警出警后,一位喝醉酒的老人走到民警身边称:“人是我打的与我哥哥无关。”不远处,只见另一位老人坐在自家门口,左手背划破并有流血。

    崔世强说,被打老人的子女回家后,看到受伤的父亲立即报警。民警将打人的邻居及两位兄弟带回派出所询问。

    经调查,张某,71岁,家住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东风路。其邻居王某,64岁,两家仅一墙之隔,且两家做邻居至少有40余年。另一位是王某的二弟王某某,58岁,当天来哥哥王某家商量事。

    “当时,喝醉酒的王某某从哥哥家出门看见张某后,拉着张某说起了门前石柱子的事,因语言不和起冲突,借着酒劲,向张某举起了拳头,两人在地上厮打。”崔世强说,此时,王某出门正巧看见张某骑在弟弟身上,便过去一只手将张某脖子勒住,另一只手在张某的背上抡起拳头。“谁料,张某顺手捡起半截砖头,拍在王某的脸上。”

    门前石柱激发几十年矛盾

    随后,民警了解到,张某与王某两家的主要矛盾,可以从张某家立在门口的石柱子说起。两家门前的格局呈V形,谁也说不清门口那块地属于谁,而石柱影响到王某家车辆的出入。“就因为门口空地的使用权,他们两家20年前就开始闹矛盾,比如谁家挖地把他们家的水管弄坏了,或是挡着路不让对方过的事,时常发生。”

    目前,张某因手背受伤,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正在医院进行治疗;王某脸部有明显淤青在家中休养;王某某也因身体不适在家修养,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民警在此提醒,邻里间发生矛盾是常有的事,但切勿冲动处理。(记者 侯建 实习生 孟星辰 通讯员 崔世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