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2岁外籍女孩遭拐卖怀孕 两嫌疑人被传唤审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铁柱 2016-10-08 08:21:19 字号:A- A+

    10月4日上午,一名看起来十分年幼的女孩在一男一女陪同下到江苏省徐州市中心医院做孕检,因为医院怀疑女孩未成年,且有可能被拐卖,于是报警。10月7日,徐州市公安局铜山区分局对外通报称,铜山警方于10月5日立案侦查,并对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的犯罪嫌疑人谢某某及涉嫌收买被拐卖妇女儿童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传唤审查。目前,谢某某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依法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0月4日上午,一男一女两位中年人带着一个看起来非常年轻的"孕妇"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妇科检查。他们称,女孩今年20岁了。经过检查,这名“孕妇”确定是宫内怀孕,孕周相当于12周。但医院的工作人员看出这是一名还没有发育的小女孩,年龄和她说的也完全不符合。

    在接诊过程中,始终是两个中年人代替女孩在和医生交流,医生则一边给女孩登记信息,在报告单年龄一栏打了一个问号,一边做进一步了解。随后,医生让陪同中年女子到外面等待,单独和女孩进行交流,女孩言语不清,经过反复沟通,大概了解到女孩来自西南偏远地区,没有证件能证实她的身份。

    这时,在诊疗区门口等待的那对男女大吵大闹。医院感到此事有蹊跷,于是报警,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当天,泉山公安分局对外通报称,4日11时许,奎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市中心医院有名12岁小女孩在一名40余岁男子的陪同下做产前检查,怀疑女孩系被拐卖。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将相关当事人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因该女子自称为外籍人士,且无法和人正常沟通,警方随后请来翻译,经过交流,证实女孩确实为外籍。和女孩一起到医院做孕检的男子40多岁,是徐州市铜山区人。当晚,泉山警方将此线索移交给属地管辖权的铜山警方。

    10月7日,铜山警方对外通报称,2016年10月4日11时许,泉山警方接到一起涉嫌拐卖一名女孩(已怀孕)的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市中心医院,将相关当事人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10月4日22时许,泉山警方将此线索移交给属地管辖权的铜山警方。经多方调查,铜山警方于10月5日立案侦查,并对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的犯罪嫌疑人谢某某(女、47岁)及涉嫌收买被拐卖妇女儿童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5岁)传唤审查。目前,谢某某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依法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