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伙醉驾撞车 在交巡警面前飙英文装外国人抵赖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 2016-10-29 15:19:58 字号:A- A+

    10月22日凌晨,南岸区晓月路发生一起因酒后驾车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驾车男子未熄火就在路边呕吐。面对赶来的交巡警,他先是“飙英语”装外国人,然后称不知道是谁开的车,拒不配合民警调查。随后,民警调取了沿途监控视频,发现该车驾驶员正是该男子。在证据面前,该男子最终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事实。

    22日凌晨3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南滨路大队接到一起报警称:在晓月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报警人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车被撞了。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是一辆蓝色轿车与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黑色越野车发生追尾碰撞,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但无人受伤。报警人正是黑色越野车的驾驶员,但民警在事故现场未发现蓝色轿车驾驶员,而且该蓝色轿车在发生事故后并未熄火,车门未锁,车辆挡位仍挂在前进挡内。

    随后,民警在距离事故地点十几米处的人行道栏杆处,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正扶着栏杆呕吐。民警上前询问该男子是否就是蓝色轿车的驾驶员时,该男子语气吞吞吐吐,表现十分可疑。他先是对民警“飙英语”装外国人,称该蓝色轿车不是他的,也不是他开的。民警随后在蓝色轿车上找到该男子身份证后,该男子又对民警说车是他的,但车究竟是谁开的,他记不清楚了,有可能是他开的,也有可能是他朋友开的。民警问他是怎么发生的交通事故,该男子称他喝酒“断片”了,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大队,并调取了晓月路、南滨路沿线路口的监控,发现开蓝色轿车的正是该男子。

    面对铁一般的事实,该男子向民警坦白了自己酒后驾车的经过。原来,该男子姓秦,今年33岁,事发前晚,秦某在江北区某酒店参加单位聚餐时喝了酒,之后从江北驾车行驶到南岸区晓月路时,将报警人停靠在路边的车撞了。事故发生后,秦某因饮酒较多,车未熄火便下车扶在路边人行道栏杆处呕吐。此时,报警人刚好从附近茶楼出来,准备驾车回家,不料发现车辆被撞,于是拨打110报警。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秦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88mg/100ml,已经超过了80mg/100ml的醉驾标准,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