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一新手司机为逃避交警检查 撞倒碾压两名小孩

来源:央广网 作者: 2016-11-04 07:38:16 字号:A- A+

  央广网武汉11月3日消息 日前,湖北老河口市洪城门铁路口附近发生令人愤慨的一幕:一男子驾驶白色长城哈佛,因没有携带驾驶证,在逃避交警盘查时,将两名小孩撞倒在地并碾压。3号上午,肇事者迫于压力向老河口交警部门投案。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当晚,一辆白色长城哈佛行驶至老河口市洪城门铁路口时,看见路边站有交警,随即在路中间停车,一人从副驾驶位下车。随后,该车司机突然倒车,期间将两名小孩撞到在地并碾压。面对上前拦截的民警,该司机竟加大油门逃离现场。

  民警记下了逃逸车辆车牌号,并立即将两名受伤的小孩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受伤的小孩分别为一名7岁小女孩和一名6岁小男孩。

  警方经过侦办,成功锁定肇事车主为该市张集镇居民李某,民警抓捕未果,向其家人宣传政策,劝其投案自首。3号上午,李某迫于压力向老河口交警部门投案。

  因李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案件被移交至该市刑警大队侦办。据李某交待,当晚他并没有喝酒,而是忘了带驾驶证,因害怕民警追查才驾车逃跑。李某买车不足1年,实际驾龄不足1年。

  目前,李某已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受伤的小女孩腿部轻微骨折,小男孩受伤较重,但因抢救及时,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继续接受治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