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东营下班途中失联女子遇害系抢劫 嫌犯被抓获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煜 2016-11-30 15:41:08 字号:A- A+

  东营失联女子(失联女子家人供图)

  新京报快讯 山东东营女子下班途中失联一案侦办结束。今日(11月30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获悉,该案确认系一起抢劫杀人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近日,山东东营“23岁新婚女子下班途中失联”一事在网络流传。网传消息称,11月27日晚21点半,这名女子独自开车回家,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道路监控信息显示,21点50分左右,一名戴口罩及帽子的陌生男子驾驶失联女子的车辆开往沧州方向。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在接到家属报案后即介入侦查。经过调查,确认这是一起抢劫杀人案。今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6岁,吉林省人)被抓获。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王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