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两男子钓鱼毫无收获 购买16瓶农药毒鱼被拘

来源:南充新闻网 作者:徐嗣千 2016-12-13 15:57:24 字号:A- A+

  南充新闻网讯 近日,南充男子胡某和林某一起到乡下钓鱼,但并无收获。于是两人商量购买了16瓶农药毒鱼。最终二人因非法使用危险物质被拘留。

  据高坪区公安分局阙家派出所民警介绍,12月7日8时许,值班民警在巡逻时,接到群众反映称,有人在辖区投毒打鱼。于是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沿岸查找,最终在辖区阙家河吊桥附近发现有人划着皮划艇捡鱼。

  随后,民警依法将皮划艇上的两名年轻男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据违法行为人胡某和林某交代,12月6日下午,他们在某堰塘钓鱼无获后,便商量投药毒鱼,并于当日在一农作物药店内购买16瓶甲氰菊酯,并将所购买的甲氰菊酯倒进阙家河内毒鱼。12月7日8时许,两人到阙家河用皮划艇到河内捡鱼,当场被民警挡获,两人对投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胡某、林某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