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啤酒城地块开建超高双子塔 2022年底交付使用(图)

青岛早报 2018-11-08 07:43

原标题:啤酒城地块开建超高双子塔

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三期工程2022年底交付 建成后将引进两大国际著名酒店品牌

blob.png

早报讯 昨日上午,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三期工程 (暨青岛上实钓鱼台酒店、青岛上实美高梅酒店)奠基开工仪式在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核心区上实中心举行。

金家岭金融区位于崂山区核心地段,拥有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王牌地位。金家岭金融区立足全国,面向世界,稳步向国内领先、辐射周边的区域性财富管理中心目标迈进,已经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青岛上实中心(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是青岛市政府部门和崂山区政府部门两级重点建设项目,是国家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由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公司投资百亿打造,定位于建设青岛的“陆家嘴、新天地、时代广场”,努力塑造城市的“第三记忆”。是集金融、商业、酒店、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知名银行总部、金融机构陆续进驻青岛上实中心,已经成为青岛市近几年在财富管理和城市金融业方面高速发展的缩影。

即将开工建设的三期工程为201.8米的超高层双子塔,将打造金家岭金融新区的地标建筑。三期工程引进了国际著名的钓鱼台和美高梅双酒店品牌,并配有大型的国际会议、商业娱乐,打造成超一流的商务、休闲、办公服务体验,即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和金融区的国际会议、休闲商务功能,丰富金家岭金融区金融生态体系,极大促进了青岛市城市功能的提升。

前期土石方工程由中建八局青岛公司承建,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设计。工程计划11月开工,2019年5月份开挖完成并进入混凝土结构施工阶段,于2022年底交付使用。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伟表示,他们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充分发挥中建八局的绿色施工、BIM应用等技术优势,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记者 王建亮)

精彩推荐

舔屏!张天爱穿亮片吊带裙秀蜂腰翘臀好身材超诱惑

2018-12-17

真牛!济青高铁有多稳?签字笔上能立住硬币!

2018-12-17

【寻味青岛】寒冬里的美味 看大厨花样烹制一卤鲜

2018-12-17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