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地产商贴裸奔图向任志强认输 承认房价涨(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4-19 07:59:20 字号:TT

  郭建波贴"裸奔图" 向任志强认输承认房价暴涨

郭建波贴“裸奔图” 向任志强认输承认房价暴涨

  4月18日,英联国际不动产董事长郭建波发布微博称,中国三月平均房价同比上涨3.07%,的确属于任志强去年底放言的暴涨。为了不给平安北京添乱,他自贴媒体裸图贱约。任志强转发了此微博,并称北京涨幅超过10%。

  郭建波微博全文如下:

  #公开致歉#官方数据出来了!中国三月平均房价同比上涨3.07%,的确属于@任志强去年底放言的暴涨。为

了不给@平安北京添乱,我自贴媒体裸图贱约。作为一个房地产从业者和住房政策研究专家,我对自己的错误言论深感羞愧。此后,我当吸取教训,认真学习,慎言多思。本人诚恳向大家致歉。请记者@王潇潇见证

  2012年年底,北京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多个公开场合抛出"明年3月房价暴涨"的观点。2012年12月2日晚,郭建波发微博说,“一线城市楼价的全面下跌行情即将开始。如果到明年3月份中国楼市能走出任志强刚刚忽悠的又一波上涨行情,我将于明年两会的开幕当天在北京长安街裸奔10公里。”虽然对于郭建波的约赌,任志强至今没给出正面回应,这场赌局还是引起了诸多关注。

  今年3月,郭建波在谈到这一赌局时称“愿赌服输”,北上广深任何一个一线城市的官方数据显示3月楼价上涨,他都会履行赌约。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价格下降的城市只有温州,泉州价格持平,其余68个城市新房价格均上涨。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一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领跑全国。其中,上海环比上涨3.2%,涨幅居首位。其次,深圳环比上涨2.8%、北京环比上涨2.7%,广州环比上涨2.5%。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