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最坚强客车上高速:竹竿+塑料膜做挡风玻璃(图)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汪汀 万苇 2013-04-28 16:45:52 字号:A- A+

“最坚强客车”上高速:竹竿+塑料膜做挡风玻璃

  “最坚强客车”上高速:竹竿+塑料膜做挡风玻璃

  几根竹竿覆上塑料薄膜当前挡风玻璃,镜子当后视镜,这样的客车也能上高速?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衡枣高速芝山中队的民警万苇在4月26日凌晨确实遭遇了这么一辆冒着大雾“坚强”行驶的客车。

  客车驾驶员巫先生解释,客车在柳州遭遇交通事故,原驾驶员死亡,车身多处损坏,由于车主既不愿先行垫付修理费用就地修车,也不愿负担拖车费用,他想先这样撑到长沙再修。万苇对其批评教育后,第二天让客车司机喊来拖车,把车拖到附近的大型客车维修点维修。(记者 王为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ful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