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政府食堂贴通知非科级勿入 官方:属实但有误读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5-11 15:15:54 字号:TT

  昨天,有人在网上发布微博并附有照片,称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政府食堂内,一扇门边贴有通知“非科级干部勿入内就餐敬请配合”。该微博被网友热议,指责在该食堂就餐需分干部级别。

  昨天上午,平阳县委外宣办曾主任对京华时报记者回应称,该照片反映情况属实,但存在误读。

  曾主任说,平阳县政府机关食堂分为上下两层,一楼就餐面积小,就让科级以上的人员在这里就餐;二楼就餐面积较大,用于非科级以上人员就餐。此举系因机关单位比较多,来这里吃饭的人也多,容易在就餐时段造成拥堵,所以才对就餐人员进行分流,“我也是在这里吃饭,对这个比较清楚,两个食堂的伙食标准与价格都一样,没有区分,就餐人员凭就餐卡购买饭菜,谁想吃什么样的就买什么样的。”

  另外,曾主任表示,县政府食堂系承包经营食堂,该通知是承包食堂的工作人员张贴,已张贴约一个月。该事件引起关注后,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已要求食堂撤掉该通知,“(通知)已贴了一段时间,来吃饭的人应该已经习惯了,该去哪里吃就去哪里吃”。(怀若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