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商务部:除上海外国务院未批复任何其他自贸区

来源:新华网-- 2014-01-25 06:10:36 字号:TT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全国已有12个地方自贸区获国务院批复,进入多部委联合调研阶段,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负责人就此接受记者采访。

    这位负责人表示,建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是顺应全球经贸发展新趋势,更加积极主动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对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具有重要意义。上海自贸试验区自2013年9月29日挂牌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效果。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提出“在推进现有试点基础上,选择若干具备条件地方发展自由贸易园(港)区”。现在,一些省、市也提出了设立自由贸易园(港)区的申请,我们正在进行研究论证。目前,除上海以外,国务院尚未批复设立任何其他自由贸易园(港)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