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亚发放物价补贴 给62万居民发2.2亿元红包

来源:人民网-- 2014-05-06 07:27:58 字号:TT

  5月5日,记者从三亚市财政局获悉,三亚市2014年上半年物价补贴发放工作今天启动,符合条件的居民每人将一次性获得360元补贴资金。

  据悉,本次补贴对象是具有三亚本地户籍的城乡居民,以及2013年11月-2014年4月间连续6个月以上(含6个月)参加三亚市从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的非本地户籍的在职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

  本次物价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补贴60元,补贴6个月(1月-6月),即每人一次性补贴360元,共约补贴62万人,需发放补贴资金共22320万元。

  本次补贴申报时间为5月4日-6月20日,居民申报信息经各归口部门审核后,补贴资金将于6月26日左右通过银行发放。符合条件未能成功发放居民于7月1日-7月15日受理补报和信息更正,各归口于7月20日前提取有效信息并打印纸质汇总表并盖章报送三亚市财政局,三亚市财政局于7月23日前开始对信息变更人员进行补充发放。

  三亚市财政补贴特别提示,本次物价补贴发放所有人员需要重新采集数据,请广大符合申报条件的城乡居民注意时间节点并及时关注三亚市财政局直补系统平台等媒体上发布的消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所属归口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属于河西区采用身份证读卡器采集信息的十个试点社区的受补人员申报时需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和户口本。(记者 蔡东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