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龙江又一不明物体坠落 砸出300平米大坑(图)

来源:新华网-- 2014-05-19 16:28:34 字号:TT

  不明物体坠落现场

    又一“天外来客”降双城 黑龙江省天降不明物增至11个

    17日上午,在双城市杏山镇顺利村松花江畔一处高数十米的沙堆护坡上,有村民目击天空出现不明物体坠落,随后冒出类似蘑菇云的浓烟。18日清晨,杏山镇副镇长李文波得知情况后,立即通报了上级部门。目前,坠落区域已经被封锁,等待相关部门前来处理。据悉,这已经是我省(黑龙江)境内第11个天降不明物。

    18日11时许,顺着当地村民的指引,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附近,即距村子北侧大约1公里的松花江畔。记者看到,这里有高数十米的沙堆护坡,有人用绳子将坠落地点进行了隔离,从远处望去,能看到大坑的附近已经没有绿草覆盖,坡顶上有人在进行看守。距离护坡大约百米远的树林内,有警车停放。

    李文波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7日上午10时左右,当时有两名村民到松花江畔准备捞鱼,突然发现天空中有物体坠落至沙堆的护坡上,并冒出了类似蘑菇云般的浓烟,持续时间约为10分钟。在18日早晨的时候,其中一名村民的哥哥将此事汇报给他,称其弟弟准备去现场挖掘坠落的物体,因为担心不明坠落物体有危险,他立即将情况向上级部门进行了汇报。“这个大坑长度大概20米左右,宽大概15米左右,现在坠落的物体已经被沙土掩盖,不清楚物体的具体情况。”

    现场,记者遇见了目击不明物体坠落的岳某,他讲述了当时的情况。“我昨天在这附近溜达的时候,突然有个东西拖着黑烟从天上掉下来,扎在沙堆上后冒出了蘑菇云一样的浓烟,过了几分钟后才慢慢散去。我当时并没有当回事,就回家了,早上再想来看看时,才发现昨天坠落的地点出现了大面积塌陷,但附近已经戒严了,不能靠近。”

    随后,记者从双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当地确实接到报告称杏山镇顺利村有不明物体坠落,目前具体情况尚不清楚,正在等待相关部门前来进一步勘查。

    新闻链接

    16日,依安、拜泉两县发现5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其中,3个位于拜泉县富强镇新农村,为纺锤形物体,外包黄色丝状物;1个位于时中乡安福村,为银灰色条状金属物;另外1个位于依安县双阳镇孟常村,物体为金属半球状物,边缘有锯齿状包围,且有烧灼痕迹。

    17日,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孟常村村民又在田间地头发现了3块疑似坠落的不明物体。其中一块重约1斤8两,表面有明显高温灼烧过的痕迹。

    17日,齐齐哈尔拜泉县新农村村民又发现2个形似煤气罐样子的不明物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