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风吹歪海口17层高楼 官方:目测没危险(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2 08:29:05 -- 字号:TT

台风吹歪海口17层高楼 官方:目测没危险(图)

建国路外贸大厦倾斜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电 7月20日,有网友向人民网海南视窗爆料称,海口市建国路一栋命名为外贸大厦的17层大楼被台风吹歪。对此,琼山区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目测后没有迹象表明台风对该大楼有影响。

  7月20日下午,记者赶赴海口市建国路,已有很多市民在张望“楼歪”现场。记者从下向上望去,能看到市民所称的“楼歪”情况比较明显,外贸大厦明显的向左侧倾斜,本是1至2米宽的楼间距,但是到了五层开始与左侧的建筑物完全相连。

  在采访中,居住在建国路的市民王女士透露:外贸大厦九十年代已建成,但是左侧的矮楼2013年刚建好,以前没发现两栋楼贴在一起的情况,但是台风以后就变成两楼紧挨着,“听说台风把楼吹歪了以后,很多人都不敢住在里面了,担心比较危险!”

  但是,一名自称居住在外贸大厦的业主表示,台风过境导致楼歪的说法系子虚乌有,外贸大厦楼歪的情况已存在很久,还曾因两楼挨在一起赔偿了外贸大厦某住户900元的防盗网拆迁费。

  对此,琼山区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指出,19日接到市民举报“建国路外贸大厦倾斜”的情况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了初步检测,目测大楼没有危险,也没有迹象表明大楼是被台风吹歪,但是下一步将组织相关专业部门到现场进一步检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