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湾地沟油事件波及味全 肉酱肉松等产品下架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05 07:56:24 -- 字号:TT

味全包括肉松、肉酱、礼盒在内的12项产品下架。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味全包括肉松、肉酱、礼盒在内的12项产品下架。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台湾地沟油事件越演越烈,就连著名食品大厂也“中招”。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卫生局今(4)天接获顶新集团味全公司主动通报,旗下品牌包括猪肉酥、肉酱、肉松、瓜仔肉等12项加工制品都使用到向强冠公司采购的“香猪油”。目前味全公司已封存有疑虑的原物料及制成成品,静待主管机关进一步检验。台北市卫生局也已要求业者先将相关的产品全面下架。

    据悉,南部打击犯罪中心今天宣布,破获屏东回收油业者涉嫌将回收废油流入高雄强冠公司,并混油制成“全统香猪油”贩卖。

    对此,味全公司也发出声明,表示提供消费者退货服务。味全公司强调,严厉谴责上游原料供货商,严重破坏消费者对食品产业的信赖。将循相关法律途径维护公司商誉,确保消费者权益。(记者 王思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