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南非总统儿子郑州喝胡辣汤遭围观 方言称赞

来源:大河网 作者: 2014-10-13 08:44:58 字号:A- A+

南非总统儿子来郑喝胡辣汤遭围观 称赞河南美食

南非总统儿子来郑喝胡辣汤遭围观 称赞河南美食

南非总统儿子来郑喝胡辣汤遭围观 称赞河南美食

    10月11日,南非总统之子兰斯洛特·塞罗·祖玛(LancelotSelloZuma)来到郑州一家胡辣汤店内,遭到市民的围观拍照,其中一位70多岁的大妈激动合影。

    上午9点多,兰斯洛特·塞罗·祖玛一行来到郑州花园路和广电南路附近一家胡辣汤店,品尝河南特色美食,遭到众多前来就餐的市民的围观。期间,兰斯洛特·塞罗·祖玛对热腾腾的胡辣汤赞不绝口。“第一次吃到这样的美食,中!”

    “我这辈子头次和外国人合影,没想到还是个‘大人物’,真是太激动了。”70多岁的安大妈兴奋地说。

    据了解,这是兰斯洛特·塞罗·祖玛第2次来到河南。“上一次来郑州,时间太仓促,根本没有时间去品尝当地的美食。这一次,我要好好尝尝河南的胡辣汤和烩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