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富二代为证明自己有能力赚钱 贩毒品进京被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晟 2014-10-14 07:29:58 字号:A- A+

  京华时报讯 25岁的张某是一名富二代,但他整天游手好闲,父母为此经常责骂他,为了向父母证明自己能赚大钱,他从四川购买3.2斤毒品进京贩卖。日前,朝阳警方以涉嫌运输毒品罪将张某刑事拘留。

  今年9月5日早上,朝阳公安分局缉毒队接到报警称,张某将于9月中旬携带大量冰毒从湖北武汉乘坐长途大巴进入北京。在调查中民警确认,张某乘坐的大巴车将于9月中旬从榆垡收费站进入北京。9月16日,朝阳警方在沿途设伏,很快锁定了载有张某的蓝色银建牌双层客车。据客车司机回忆,当天早上8点,当大客车行驶到丰台区大红门附近时,张某情绪异常激动,他要求立即打开车门,司机并未同意,“他挥拳要打我,在争执过程中我看到他腰上别着一把尖刀。”司机称,当时考虑到车上乘客的安全,他只得将张某在路边放下。”就在张某从车上跳下企图离开时,民警将他控制,并从他的包内起获了一大包冰毒,经称重达3.2斤。

  据了解,张某的父母长期在北京经商,家庭环境非常富裕。据张某交代,没有工作整天游手好闲的他经常遭到父母的责骂,为了向父母证明自己能挣大钱,便选择了贩毒。

  张某落网后,另一路民警来到“接货”的闫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警方在闫某的床下起获100多克冰毒。目前,闫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