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新疆大剧院发生火灾:火已熄灭 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4-12-04 16:29:07 字号:A- A+

    中新网12月4日电 今天下午,位于新疆昌吉头屯河西岸新疆大剧院发生火灾,昌吉消防对中新网记者表示,目前火已熄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系现场做防水的工人烧沥青,沥青溢出来滴到燃烧的木材上引发起火。

    据昌吉消防介绍,过火面积约6平方米。现场工人利用灭火器灭火,昌吉消防大队指挥灭火 ,火于大队到场后10分钟熄灭,无人员伤亡,大剧院外墙约十几块装饰板烟熏痕迹严重,财产损失约800元。

    据此前媒体报道,剧院长256米,宽146米,舞台台口27米,目前,该剧院是国内最高穹顶剧院,也是国内封闭剧院中台口面积宽度最大的剧院,可同时容纳2000人观看演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