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厦门公交车起火案嫌疑人曝光 同时涉另一纵火案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5-01-15 10:50:19 字号:A- A+

厦门公交车起火案嫌疑人曝光同时涉另一纵火案

微博截图

    据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厦门警方在线”消息,今日8时左右,厦门一公交车车厢中部突然起火,造成6、7名乘客受伤。起火案嫌疑人系蔡某领(男,53岁,河南人) ,其同时涉嫌今晨“同安黄则和食品有限公司纵火案”,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经警方初步调查及现场群众指认,656路公交车起火案的嫌疑人系蔡某领(男,53岁,河南人) ,其同时涉嫌今晨“同安黄则和食品有限公司纵火案”。 蔡某领是该食品有限公司员工,昨日因偷盗公司财物被开除。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此前消息显示,今日8时左右,厦门656路公交车(闽DZ3321)行驶至吕岭路蔡塘路口时车厢中部突然起火,造成6、7名乘客受伤,其中1人烧伤,其余人员系车辆紧急制动时不慎撞伤。消防和派出所迅速到场,目前火已被扑灭,伤者已送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