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江西最牛套牌车1年违法391次 13天闯红灯141次

来源:大江网 作者:朱振雄 2015-02-10 15:18:03 字号:A- A+

    宜春市张某,2014年使用套牌驾车,一年的违法记录高达391次,在近日宜春交警的统一行动中,张某被查获,根据规定,张某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行为将被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而且所有交通违法行为也要一并处理。

    据了解,张某于去年在马路边上捡到一副车牌,想到自己平时开车不注意,经常产生交通违法记录,遂将这副车牌悬挂到自己的车上,在一年的时间里,其驾车可以用“肆无忌惮”来形容。1月29日,张某驾驶套牌车在宜春市渥江路口红绿灯处被查获。统计显示,张某从2014年开始到今年的1月25日,闯红灯的记录一共是391次,特别是1月15日到1月28号的近半个月时间里闯了141次红灯。

    据宜春市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1月23日,宜春市交警支队电子监控系统统计数据显示,有一批假牌、套牌车在近15天内被违法抓拍系统抓拍不少于40次。对此,该支队成立专案组进行追踪,通过查阅套牌车经常出没的路线,锁定了搜索区域,并进行24小时轮流排查、搜索和蹲守,通过一周的努力,除了张某的套牌车外,目前已查获了5辆违法嫌疑车。随着春运的到来,交警部门也将加大对各种涉牌涉证、假牌假证车辆的查处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