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辽宁砍死城管嫌犯当晚再杀1女 已被警方抓获

来源:九派新闻 作者: 2015-11-12 08:50:29 字号:A- A+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11日晚,阜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经过阜新市公安机关连续奋战29小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江涛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前天(10日)下午1时许,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发生一起持刀伤人致死事件,一城管中队长在县城管局门前被砍死。

    从知情者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名“城管”倒在一辆执法车前,身上的血已经流到了地上,旁边有人在焦急地打电话称,“你快点”。视频中还传出哭闹声。

    据媒体报道,据事发地附近商铺一工作人员回忆,大概是10日下午近2点的时候,她听见外面有人一边跑一边大喊“杀人啦”,出门看到一中年男子倒在城管执法车旁,“听说被砍了4刀,去看的时候脑袋还在喷血,我腿都吓软了”。

    阜蒙县政府宣传部10日晚间通报此事称,10日13时55分许,阜蒙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据查,死者张国权,男,系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城管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在县城管局门前被不明身份人员砍伤后不治身亡,公安机关正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案发当晚9时20分许,在阜蒙县湖畔小区一车库住所内发现的一名女性遇害,经查与上述案件系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死者系其姘妇林某某(52岁,无业)。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展开全面抓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