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三亚“当街鸣枪”案: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无人员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罗佳 2015-11-15 16:28:47 字号:A- A+

    中新网三亚11月14日电 (罗佳)三亚警方14日下午通报三亚疑似当街鸣枪一案的侦破进展情况。警方称,已经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系吸贩毒人员),缴获了作案用发令枪一支,整个事件过程中无人员受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三亚警方介绍,11月13日晚,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辖区春园路设卡盘查,重点检查过往机动车辆是否存在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21时许,一辆黑色无牌越野车突然强行冲卡后,沿河西路向新风街逃窜,当该车逃窜至新风街和解放路十字路口时,被执勤交警拦下。执勤交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检查,驾驶员拒绝配合,掏出一把疑似枪支朝民警射击后,驾驶车辆强行冲过绿化带,沿解放路向迎宾路方向逃窜。

    案件发生后,三亚警方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迅速开展侦破工作。经多警种密切配合,侦查人员于14日凌晨2点在三亚某小区停车场找到了涉案车辆,在车内缴获了毒品,并迅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系吸贩毒人员),当场缴获了作案用发令枪一支。

    三亚警方表示,将依法迅速查清此案并严惩犯罪嫌疑人,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