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临汾高浓度二氧化硫污染 专家组赴当地紧急应对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1-12 17:04:31 字号:A- A+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针对近日山西省临汾市大气中出现的高浓度二氧化硫污染,环保部与山西省政府联合派出专家组赶赴当地,帮助地方开展污染成因分析,科学制定应对措施。

  据了解,多位大气环境领域的科学家组成专家组正在当地组织开展污染来源解析,以做好科学处置方案。

  据报道,自2016年11月份以来,临汾市持续出现重雾霾天气。截至目前,临汾市共经历了6次重污染天气过程,历时48天,先后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13次。特别是1月4日,临汾市各监测点空气质量指数持续升高,个别点位、个别时段二氧化硫浓度高达1300微克/立方米以上。

  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9日表示,对临汾市近期持续重污染天气给广大市民生活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深表歉意,对各位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切、批评诚恳接受。下一步,将及时公布各类信息数据,加大二氧化硫危害和预防的宣传,不惜一切代价保障公众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