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消防员抱喷火煤气罐照走红 万千网友点赞(图)

来源:中国长安网 . 作者:王贤臻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2-23 08:45:18

    原标题:万千网友为他点赞 直击90后“抱火哥”与死神共舞的瞬间

    “火苗一米多高,正猛烈燃烧,根据经验我们直奔煤气罐阀门而去!”万文韬说。

    可是阀门已坏,无法关闭。随时可能爆燃。

    万分危急,来不及多想,身为班长的万文韬二话不说,抱起喷火的煤气罐就往一楼跑。

消防员抱喷火煤气罐照走红 万千网友点赞

“抱火哥”万文韬

    他没想到,那张与死神共舞的照片,会收获万千网友点赞。万文韬今天有了个新名字:“抱火哥”。

    中国长安网记者带你直击,万文韬所经历的那惊心动魄的10分钟。

    “起火了!起火了!”

    慌乱的吴女士一边大喊,一边抱起5岁的女儿冲出室外跑下楼。

    2月21日下午17时40分,家住湖北襄阳樊城区振华路祥云小区的吴女士做饭时,煤气罐突然蹿起火苗。

    闻讯后,物业人员紧急报警。

    樊西消防中队迅速赶到。“接警后,不到5分钟,我们4台消防车20多名消防员就赶到了现场。”参与战斗的消防员梁洪岳说,“路上有点堵,否则会更快!”

    情况危急,火焰直扑窗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