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社会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成都一停车场变“澡堂”50多辆车被淹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6-21 14:42:01 字号:TT

四川成都一停车场变“澡堂”50多辆车被淹(图)

成都市清江东路某小区,市民正试图将爱车拖离被淹没的车库。

  成都某小区负二层停车场积水过胸,车辆只能逐一拖出

  昨天凌晨的一场雨后,成都市青羊区某小区负二层的停车场已然成了汽车“澡堂”,50多辆车泡在水里,目前只能一辆一辆地由其他车拖出。

  同时,小区附近的一楼商铺也遭遇了暴雨侵袭,积水最深达到了约40厘米,约有14家商铺受暴雨影响而遭受损失。

  业主谭先生说,凌晨5点左右,他接到住同一小区朋友的电话,说停车场积水了。他顶着暴雨出门查看爱车情况,“当时小区里已‘波涛汹涌了’,水往停车场灌,我下去试了下,发现水都已淹到胸了。”

  上午11点多,在保险公司的帮助下,谭先生的车第一个被拉了出来。现场一位4S店的工作人员说,积水可能已泡坏了发动机,整体维修好至少需要2个月左右。

  根据物管的登记记录,负二层一共停了50多辆车,目前只能一辆一辆地由其他车拖出。(记者 熊浩然 摄影 吴小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