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多乐士小学校内造假漆被曝光 安全隐患堪忧

来源:人民网 2013-07-11 09:19:35

  近日,本网《多乐士小学校内“开厂”灌假漆无辜儿童天天吸甲醛》的报道引发广大网友强烈关注。报道也引起黑龙江省政府的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调查处理。目前,哈尔滨质监局已经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在武汉、哈尔滨多乐士专卖店“真桶灌假漆”的售假行为被陆续曝光后,多乐士以最快速度关掉了经销商的七家店面。然而,在这个过程中,更令人吃惊的是,记者通过追踪调查,赫然发现哈尔滨一所小学校园竟成了多乐士油漆的“灌假工厂”。

  记者调查发现,小学校内多乐士员工不但肆无忌惮的灌假漆,杂乱无章的化工原料、陈旧的锅炉设备背后隐藏的安全隐患更是让人不禁为这里儿童的安全担心。

  对此,哈尔滨质监局金姓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将尽快对此事件进行调查。(记者 孙红丽)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万科信成道被指装修质量不过关 业主拒收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