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麦当劳汉堡惊现蟋蟀 公司致歉称系个别事件

来源:环球网 2013-07-17 14:10:09

麦当劳至尊培根汉堡内藏有一只蟋蟀。

  麦当劳至尊培根汉堡内藏有一只蟋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Norwich Evening News”网站7月16日报道,19岁的英国人马修?皮克福德在英国大雅茅斯一家麦当劳汽车餐厅购买至尊培根汉堡后发现汉堡内藏有一只蟋蟀,大雅茅斯镇委员会已派出环保健康小组对此事展开调查。据悉,麦当劳已向皮克福德致歉,称这是一起个别事件,以后会多加防范注意。

  据报道,皮克福德于8日上班途中购买了一个麦当劳至尊汉堡,他称自己是在吃下一口后发现汉堡包里有虫。随后他立即给该镇环保健康小组打电话投诉。皮克福德称,事情发生后麦当劳提出给他赔偿,并要他将汉堡包送回做进一步检查,但他都一一回绝了。

皮克福德称自己是在吃下一口后发现汉堡包里有虫的。

  皮克福德称自己是在吃下一口后发现汉堡包里有虫的。

  报道称,该镇委员于17日正式对麦当劳进行调查。委员会环境健康商业团队经理Sarah Flatman称,其同事在走访麦当劳后认为其营业场所的卫生条件及害虫防治工作并不存在太大问题。

  麦当劳发言人向皮克福德致歉,称这是一起不幸的个别事件,并向消费者承诺以后绝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实习编译:明思吉,审稿:李娜)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丰田新花冠空调开关键异常短寿 疑为质量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