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租客抱团跳楼原因不明 所租房子已转租3次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7 06:03:04

租客抱团跳楼原因不明 所租房子已转租3次

租客抱团跳楼原因不明 所租房子已转租3次

  “扑通!扑通!”接连两声闷响,两名年轻男子从5楼窗户跳到2楼居民家遮雨棚上,接着又跳到1楼啤酒屋广告牌上,借助缓冲跌落到地上。其中一名男子摔得鼻子和嘴里满是鲜血,一瘸一拐离开了现场,另一名男子则因为头部先着地,摔下后就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了。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西仲路12号楼2单元发生一起跳楼事件,民警和救援人员及时赶到了现场,将受伤男子送到了海慈医院。据了解,房子是经过4次转租才租到两名男子手里。

  广告牌被砸出窟窿

  “西仲路12号上有人跳楼了,楼下的一些网点房也跟着遭了殃!”昨天上午10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家啤酒屋的广告牌耷拉了下来,2楼居民家的晾衣绳断成两截,遮雨棚也被砸碎。地面上还有一摊血,周围散落着一些遮雨棚上掉下来的碎屑和一只红色的运动鞋,不少围观的市民正在议论当时的情形。“我的啤酒屋一般是上午10点左右才开门,有人跟我说广告牌被砸了,我才提前过来的,没想到广告牌竟然被砸出一个大窟窿。”啤酒屋老板告诉记者,他安装外面的广告牌就花了3000多块钱,都不知道找谁赔偿。随后,记者来到西仲路12号2单元5楼,看到民警、开锁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拆卸5楼住户家的防盗门。

  两小伙接连跳下楼

  “当时的动静确实挺大的,听见扑通一声闷响,我还以为是有人从楼上往下扔东西,出门一看竟然是一名男青年从楼上跳下来了,脸上和鼻子上都是血。他站起身来定了定神,就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现场。”目击者王先生介绍说,让他没想到的是另一名男子又从5楼窗户开始往下跳,跌落过程中身子碰到了晾衣绳,头部先碰到了地面。“第二个男青年摔到地上就再也没有起来,身子一直斜躺在地上。大家都没有敢靠近的,直到救护车来了,医护人员才小心翼翼地把他抬到车上拉走了。”王先生说。

  “事发时,我就趴在我们家窗上凉快,一个小青年跳下来摔到地上满脸是血,抬头一看另一个小青年还要往下跳,我就赶紧劝他不要跳了,可他就是不听,还一个劲地要跳,结果摔到地上就没起来。”住在4楼的张女士介绍说,她记得第一个跳下来的男青年身上穿了一件绿色T恤衫,另一名则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

  跳楼者原来是日租客

  现场采访过程中,房东蒋先生和三房东张先生也赶到了现场。“房子下水道漏水很厉害,我们的租期也快到了,就把房子交给了中介,让中介管理。”张先生介绍说,具体中介把房子再怎么租出去的,他并不清楚。“四楼的住户给我打电话说我们家可能漏水,把他们家的墙体都给泡湿了。今天我就领着修下水的人过来,先是敲了几下门,也没听见里面有什么回音,就准备用钥匙开门,可是怎么也打不开。”蒋先生告诉记者,过了没几分钟,他就听有人说,两个青年从自家房子里跳下来了。

  “我还以为是一开始租我房子的人住在里面,后来才知道我的房子被转租了好几次。”蒋先生说,是中介把房子以日租房的形式租给了两名跳楼男子。

  最新进展

  重伤者靠器械维持生命

  据楼上居民介绍,两名跳楼男子他们平常都没有见到过,更没有跟他们打过交道。“说不定两个人在里面干了什么坏事,听见有人敲门就跳了下来。”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但具体是什么原因跳楼的,也没有人能说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海慈医院急诊室,跳楼男子已经拍完CT,正准备接受进一步治疗。据民警介绍,两名跳楼男子从中介那里是以日租房的形式租的房子,没有将自己的身份证等信息登记下来,所以民警也不能确定他们的具体身份,只能等见到另一名离开现场的跳楼男子才能确定事情的具体原因。

  昨天下午2时左右,记者了解到送到医院的跳楼男子,由于头部伤势过重,已经不能通过手术治疗,只能通过医疗器械勉强维持生命。目前,事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丰田新花冠空调开关键异常短寿 疑为质量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