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窝窝团团购电影票成限价票 现场观影要加钱

来源:长江商报 2013-07-22 17:39:38

  律师称团购网站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昨日,有读者向本报投诉称,花20.9元在窝窝团团购的电影票到电影院后,被告知买到了“限价票”,要求再付10元才能换票看电影。记者调查发现,团购电影票时多未标明是否属于限价票,而在影院,不需要加钱的非限价电影只有一两部,所占比例很小。

  团购网站未标明限价票

  汉口徐先生告诉记者,团购电影票时,团购网上写明“每张仅售20.9元”。但当他和朋友前往横店影视电影城换票订座时,被告知:他们所看的电影票属于限价票,需加收10元。

  记者登录美团、拉手、窝窝、大众点评等团购网站发现,武汉地区电影票的团购活动共有167个,票价从19元到36元不等。其中仅有5个团购链接在页面中未标注补差价。至于哪些影片属于“限价片”,网页均未注明。

  团购网站客服人员表示,哪些影片属于限价范畴难以提前获悉。“目前团购影票时限较长,在团购期限内上线的电影,影片的限价方案难以提前告知,因而也无法在网页上进行标示。”电影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限价影片只能来这里现查。”

  律师称属约定不明

  让徐先生气愤的是,当天的9部电影80多场,只有不超过两部电影不需要另外加钱购买。记者走访发现,在街道口一家影城,当天所有电影都标明为限价片,都需要加钱才能观看。

  湖北卓创德赛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文表示,团购约定“限价片”加价,但是,团购时对于“限价片”的范围没有明确约定,属于约定不明,侵犯了消费者知情权。她提醒,消费者在团购前,应事先和影院联系,明确“限价片”范围,明明白白消费。(记者 常燕 实习生 韩碧瑾)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雅因乐有机婴儿米粉检出强致癌物黄曲霉素